團購美食台北

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(10)日在臉書po文爆料指出,上午9時許,一名自稱「楊思聖」的男子致電國會台灣紀念品批發辦公室,表示「請委員小心一點」,王定宇說,該目無法紀的言行,已經立即交由警政署查處,絕不姑息!

王定宇指出,認得這位「楊姓嫌犯」嗎?他除了是刻意擾亂社會的累犯,看看過去的照片,他的擾亂社會「興趣」真是廣泛,更在自由廣場毆打執法警員,這位親共促統的幫派份子已經視台灣法律為無物。

王定宇說,今天上午,「楊思聖」本人來電國會辦公室恐嚇,該目無法紀的言行,已經立即交由警政署查處,絕不姑息!

被問到為什麼「楊思聖」會恐嚇他?王定宇受訪時表示,看楊男過去參與的活動,都是屬於比較藍營的活動,又常常滋事,他在質詢時,有就此問題特別提出,要求警方要加以注意,恐因此引發楊男不滿。

特別的是,下午四點,總統蔡英文將台東伴手禮中秋伴手禮 台南蒞臨台南良寶宮,王定宇也將到場,總統維安問題也備受關注。

好市多中秋禮盒




2BCD781693B61097
arrow
arrow

    鐘珮珊襖鄖卡唁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