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oda汽車強勢爭取列名台灣進口車一線品牌,主力轎車Octavia新改款新增搭載1.0升渦輪增壓引擎入門車型,打出80萬元有找的國產價,期待收到Octavia銷量倍增的成效,成為品牌第四款年銷千輛等級的旗艦車型,助威Skoda Taiwan今年新車總銷5,500輛新高目標達陣。

過年伴手禮 2018

Skoda Taiwan昨(3)日舉行新Octavia轎車與旅行車的發表會,房車新增入門的1.0TSI車款,不僅讓Octavia入手價從原先的95.8萬大幅降至79.9萬元,貼近、甚至比國產同級車還低的價格,爭取國產車買家的用意明顯。新Octavia旅行車也增加性能取向的1.8TSI四輪驅動尊榮版,積極拓展豪華旅行車市場版圖。



此外,新Octavia的1.4TSI車款與2.0TSI RS頂級車款,訂價也較前代下調約2萬元,加上原廠全力支援配備升級下,Skoda Taiwan喊車新Octavia年銷千輛的倍增目標。Skoda Taiwan主管指出,過去Octavia被視為百萬等級進口中型車,銷售重心多放在旅行車款上,透過這次新改款,四門轎車導入搭載1.0升渦輪增壓引擎的入門款,訂價更壓低至79.9萬元,一方面希望藉此拉高轎車款的銷售占比,另一方面也期待整體Octavia銷售量增,成為Yeti、Fabia、Superb之後,品牌第四款年銷千輛以上的旗艦產品。Skoda今年喊出台灣新車銷售5,500輛的新高目標,年增22%,Octavia銷量能否順利爆發,將扮演關鍵角色,也可望推升Skoda成為福斯汽車集團在台銷量第二大的品牌。(工商時報)

端午禮盒2018端午節禮盒推薦

八德 火鍋吃到飽團購年節禮盒




2BCD781693B61097
arrow
arrow

    鐘珮珊襖鄖卡唁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